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千山暮雪-英雄

云外世界,无尽大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英雄原创诗歌 敖包相会,长调如幻  

2009-01-28 23:03:25|  分类: 原创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英雄原创诗歌  敖包相会,长调如幻 - 英雄之风雪天下 - 天地英雄

 

敖包相会,长调如幻

 

题记:如果苍鹰不曾翱翔在天空又怎么会眷恋山崖上的巢穴,如果你我不曾相思情苦又怎么明白这爱有多深?

 

谁将一轮古老的明灯在夜空点亮

天涯长长的来路,在灯下寂寥

谁将一份长长的牵挂给我

草原静谧,古老的长调在吟唱

 

蒹葭,是我家的草本,何年来到草原上

逆水行之,谁道行过三千公里远

远古的伊人,幻化成草原姑娘的模样

你夕阳下的鞭子,是我此刻辗转的牵挂!

 

白色的长袍,金边的裙摆

你的眼睛黑星星般的闪亮,动我心肠

我站立在草原,你骑马走过

如我那年骑马走过江南

轮回幻化的前世今生,你的容颜不改

无论婉约,无论粗犷

 

月生,月圆,天地美丽如亘古

花开,花落,草木在渴望露水的芬芳

如果宇宙此时只将我一个人余下

我如何能用我动人的歌谣

将一个神话向你长长的倾诉

等你在彩云间,微笑的倾听

然后长摆如梦,向我轻盈的跑来?

 

如我的怀,是你等候千年的港湾

如我的吻,是你渴望的神秘爱恋

我如何能,压住我的心跳

将微笑,送到你的羞涩的心田?

 

背景依然,蓝色天幕,明月如挂

长调不改,你的脸埋在我的怀

我们的青春凝固在此刻美丽瞬间 

 

敖包相会,长调如幻 - 英雄之风雪天下 - 天地英雄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